世興(綜合)旅行社有限公司
世興旅行社-推出主力路線泰國、巴里島、普吉島、蘇梅島、長灘島等地旅遊
瀏覽次數:665by:世興旅遊

蜜月旅行,員工旅遊,畢業旅行,海外婚禮行程

量身訂做專屬蜜月旅行,員工旅遊,畢業旅行,海外婚禮行程,盡在世興旅行社-新魅力旅遊。


世興旅行社有限公司於民國90年由三位好友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創立的一家旅行社,草創初期僅有七名員工,但在全體人員勤奮的努力之下,於民國91年成立台北分公司。並正式登記新魅力旅遊』品牌識別。
世興旅行社為長榮航空代理旅行社且連續五年獲長榮航空頒發績優旅行社。專營國外團體旅遊、個人自助旅行、公司行號獎勵旅遊、學生海外畢業旅行等旅遊諮詢。新魅力旅遊所推出的商品,也屢屢獲得泰國觀光局頒贈『泰國旅遊品質認證標章』,於2010年榮獲泰國之友最佳旅遊行程獎,更彰顯本公司在行程設計與服務上皆為上選。
推出主力路線為:
泰國─曼谷、清邁、普吉、蘇梅島、喀比
馬來西亞─吉隆坡、沙巴、蘭卡威、邦喀島
印尼─巴里島、龍目島、美娜多
菲律賓─長灘島、宿霧
韓國─首爾、濟洲
日本─四季旅遊、北海道、東北、立山黑布
中國大陸 各景區 金廈小三通、金門、馬祖、澎湖

集合你.我的力量,讓我們玩遍全世界吧,歡迎大家分享旅遊資訊。
新魅力旅遊(綜合旅遊業) 
http://www.newamazing.com.tw/
台北市松江路129號8樓2TEL:886-2-25031408
台中市公益路2段61號5樓2TEL:886-4-23195047

熱門關鍵字:廚餘回收業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興旅遊

聯絡人:傅沛文

Email:ta***k*****@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8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