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興(綜合)旅行社有限公司
世興旅行社-推出主力路線泰國、巴里島、普吉島、蘇梅島、長灘島等地旅遊
瀏覽次數:636by:世興旅遊

日本東北綺麗賞楓‧

秋天是最美的季節,滿天楓紅的絢麗色彩,搭配溪流、湖泊與傳統建築,讓人宛如置身童話世界

秋天是最美的季節,滿天楓紅的絢麗色彩,搭配溪流、湖泊與傳統建築,讓人宛如置身童話世界中,除了自然景緻外,東北更帶有濃濃的文化味道,這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奧之細道藏王~高空纜車‧最上川泛舟豪華五日」,行程安排走訪日本最美的紅葉故鄉-東北奧之細道,暢遊世界第一美溪、日本第一美溪、抱返溪谷、日本最深的自然湖…,參觀戰國時代東北藤原家族100年繁榮的象徵-中尊寺,造訪有東北小京都之稱的「角館」,這裡留存江戶時代歷史面貌,紅葉盛開時的夢幻秋色,讓人癡醉。
此外,還將前往
賞紅楓,享受輕舟擺渡聆聽民謠的樂趣,搭乘,看盡岸上楓紅景致,特別安排搭乘被譽為日本景觀最漂亮的「秋田內陸縱鐵道」,穿越田林溪谷,沿途風光美不勝收。

 

熱門關鍵字:戴水晶有用嗎

https://yymotel.web66.com.tw/web/SEC?postId=308558景點介紹 大湖採草莓

出圓緣右轉6號公路沿路至台3線的大湖鄉每年的1-3月底均有草莓豐收(待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興旅遊

聯絡人:傅沛文

Email:ta***k*****@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8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